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陈四夕

nanyang04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7篇文章,46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陈四夕

陈四夕

 

【elsanna】老婆走后的第一千一百一十一年【章一】【重逢】【冰雪奇缘】

   

时间线如题,anna去世后的第一千一百一十一年后开始的故事。

anna转世为别国最小的公主,其上还有许多哥哥姐姐,最大的梦想是堆雪人,打雪仗,可自从她出生后北欧就再也没有下过雪。

某一天,所有公主王子在去往邻国参加帝国会议的时候,突然天降大雪,脱缰的anna奔向雪的怀抱时,遇见了……




有bug,ooc全算我。






            ————elsanna分割线————




十七年未降雪的北欧大陆,终于迎来了第一场初雪。


孩子们套着自家父母闲置许久的冬衣,踏着系了防滑绳的硕大雪地靴,在雪地里左吆右喝的打着一场场激烈的无比的雪仗。

   “Sister……I want……”

   “No.”

   “Why?!”

裹着厚重刺银毛绒披风的少女收回了从车窗里向外遥望的视线,拔高了音量,“你知道的,我一直以来是多么的想看一次雪,现在好不容易……”

“是啊,我知道。”穿着红色冬礼裙的女人冷漠的点头,抬手拉下马车小窗上的窗帘,“你刚才已经看见了,不是吗?”

   “You’re so cold!”

   “Anna……”

女人叹了一口气,整个人柔和起来,伸手要去拉她的手,却被人一下躲开,她无奈的抚额:“你自己知道的,你已经感冒好几天了,并且还越来越严重……现在,我是肯定不会同意你从车里出去的。”

   “You promised……”

少女低下头,沉默下来。

车厢里顿时安静无声,只听得到车外远远传来的风雪声和嬉笑声。

女人不忍看自己最爱的妹妹失望的模样,想了最近听到的妹妹最喜欢的那几位各国出众王子的趣事,打趣给她听,却只换来后者无关痛痒的一个“嗯”字。

在这最僵持不下的时候,马车突然停了下来。

——雪太大了,压倒了路边的树,堵住了她们去邻国的路。

兄长过来找她们,简单安慰了几句后,让侍卫将她们带去了临时搭建的皮帐中。

几个平时不常见到的哥哥和姐姐站在刚搭好的炉架旁,拿着正准备烤的食物,对她们招手,示意加入他们。

两人还未来得及礼貌道谢,就被热情的王子和公主们,一把拉到火炉旁坐下,热火朝天的递着食材和调味料,让其尽情挑选。

盛情难却。

因为封地和远嫁而常年难见的兄弟姐妹们,第一次得以促膝长谈。

时间过得很快。

当众人被进帐的士兵禀告路障已疏通好时,已经是中午了。

王子公主们互相告别完,随着侍从去上各自的马车时,却听到一声尖叫——


   “Anna不见了!!!”




茫茫白色山海中,一个淡蓝色的圆点不断的在树丛中穿梭奔跑着,欢呼着。

她终于能感受到雪了!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圆了她十多年来的梦。

她将斗篷上自带的厚重帽子一把掀开,慢慢抬头伸手接住雪花,做出她在书里看到的女主角常做的把男主角迷的神魂颠倒的动作。想象着一位优雅的王子能在此时骑着他俊秀的白马于此时偶然路过,然后……

Anna忍不住跳起来。

对,对,对。

只要现在有王子经过,他就一定会被自己现在的样子迷的神魂颠倒。然后他会下马问她的名字和身份,当他知道她和他是一样的身世后,就会更加无可救药的爱她。

然后,他会邀请她去他的城堡,得到她的欣然同意后,他会将她抱在怀里,跳上马,绝尘而去。

再然后……

  “咴——”

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低沉的马鸣。

Anna胸口狂跳起来。

勉强镇静下来,做出刚才的动作,想去“优雅”又“忧愁”的接飘落的雪花,却悲催的发现刚刚还飘洒着的大雪,不知何时已经停了个干净。

真是太失败了!

Anna尴尬的收回手,斟酌起是拔腿就走还是转过身向来者礼貌的问个好。

眼前突然浮现起曾经那个教自己王室礼仪的“魔鬼”大妈,Anna咬咬牙,决定还是将两个选项中和一下,变成打完招呼后撒腿就跑。

嗯。

对。

就是这样。

Anna深吸一口气。

鼓起勇气慢慢转过身。



——是森林里的仙子吗?



万物在此时寂静下来,喧嚣众生也在此刻归于平静。

雪后破云而出的暖阳,在那人银白色的发丝和身着的淡蓝色薄纱裙的周身荡出一环环彩色光圈——仿如神赐,宛若神明。

她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更,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眼睛。

——如初雪般纯净无暇,如大海般湛蓝纯粹。

直让人陷进其中,再看不到其他任何。

“……Are……you deity?”

她听到自己颤抖的疑问。

  “No.”

那人轻笑着摇头。

  “I’m your sister.”



    ——I’m your wife.









               ————elsanna分割线————







     (调了格式和部分内容。)


陈四夕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陈四夕”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